close

經過了昨天一整天累到掛點...我回家早就趴在床上了...
不過第2天終於可以不用早起了!!!對我是件好事XD
一大早我到學校(其實也沒多早)看到他們"又"在玩[瘋狂99]

早上大家都悶悶的,到了武裝300大家都嗨了起來呢!!!
帶著5公斤的鋼盔+槍,想必是一件困難的事吧!!!不過戴起來大家都很寶
我們班男生派出洋芋片和吳政祁;女生是阿酷和阿狼
我就忍不住跑去操場中間去幫他們加油啦:)還有順便一起合照

最後教官就被拱去跑,5個跑到整剩下1個跑到讓他們跑,其他都被人群包圍了
還有我給他硬擠上去,有拍到教官的"英姿"呢!!!邊跑遍吹哨子
我和怡安都有和不認識的教官合照呢!(我和教官不熟..哈哈)

接下來就是阿寧他們要去跑1600接力了,當然要在之前來個合照囉!
據阿寧說有位學姊再跟她朋友說他會跑最後,到了最後竟然衝過阿寧...第1名(呃)
到第2棒怡安在接完棒之後滑倒,還好沒在過程中滑到!要不然會被踩死吧!?
男生的...我好像沒有看到吧!!!!在我閒晃時就跑完=口=

到了下午女生大隊,阿寧就和布丁換排序,看他那麼小隻(會被撞飛吧)
就派了阿寧,阿寧真是爭氣阿!!!!10個班他衝出第一還有拉出一些距離呢!!!
那個時候我們全班狂嗨,我也有尖叫...只不過到最後好像落後了一些第4名

到了教職人員去跑的時候,有一隊都帶爆炸頭的假髮,實在很爆笑(邊跑邊護好他的假髮)
我的英文老師...Oh no!!是體育老師...他在跑的時候全身肌肉緊繃,衝超快的!

連國歌也可以安可...??校長也帶著大家唱第2主打校歌木棉道..(雖然校長有小走音)
第一次聽大家高歌國歌呢!!!小感動..我超久沒唱國歌了...自從小5之後..
沒想到武陵也和桃中傳統一樣!!!得獎大家一起跑操場歡呼阿!!!不過沒有逃中嗨
我們可是會脫褲子+男女衣服互換呢!!!!對吧920同志們!!!!!
雖然我們沒得獎...但是大家一起嗨的感覺很好XDDD


  明天的園遊會...我期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chan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