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因為是我們的運動會,阿我當八家將...所以要6:30到校
這真是要了我的小命阿!!因為我愛賴床...

然後我們就先把昨天沒完成的先完成,有豪哥ˋ阿寧ˋ小乖ˋ班長ˋ小Pˋ色情還有我(應該就這樣吧)
那就是要畫臉啦!!!!!!真是很害怕啦...畫了不知道會不會長小痘痘呢!ˊ3ˋ
那一開始就

小乖


彭凱麟


阿寧



小P


班長


黃昱豪


阿邦


阿伯怪





大家都變的很恐怖...尤其是我!!!!我是要去打漆彈是吧?!
到了我們出場的時候了!!!!
我們的主角...神豬




◎圖-老師和自創舞獅

然後,阿寧跟情色因為一些些的誤會,所以棄權了(囧)

不過很多人都有進入決賽,都很強...至少有代表班上..=ˋˋˋ=
像劉擎ˋ貓咪ˋ培根和小潘潘,他們就有進入;黃昱豪也是...
大家都瘋了...@@我整個傻掉了(笑)

之後,我們班整個呈現一個死寂狀態。與隔壁兩班整個是天壤之別阿!!!
我們就集結一些人來玩大老二,贏的人要開冰團(就是請吃冰啦!!)
看不出來張博森這麼厲害阿!!!!!連贏...整個就有人不可貌相。

最討厭的是...我們班的那堆宅男,叫他們喊又不喊,叫他們收書又不收書
是怎樣,不想為班上盡一份力就算了...

我們班的口號:

我們是 106 這裡有什麼?
辣妹 猛男 不要臉(台語)Repeatx2

看我們的男生 群魔亂舞
看我們的女生 能歌善舞
看我們的老師 雄壯威武(?!)

Oh my god~~~~
106是最棒的一班 Yoshi !!


希望明天會更好....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chan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