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◎圖-106大合照(注意秦翊豪)


首先來說...我們園遊會是賣寒天和豆花呢
寒天喝起來還不錯口感,只是喝多了就...很撐阿=口=

然後因為我是畫傳單的,所以我不用顧攤的說
對了...還有原本很冷門的射飛鏢,到最後竟然寒天變成射飛鏢的參加獎了
而且大家還要排隊才能玩呢!(瀟灑的很)不過有等級分別- - -
男生遠,女生靠近一點,小孩直接就在飛鏢盤前了阿XDD

不過,陳璿文他地真的是來騙錢的...害我們不給她玩
還有原本不用顧攤的我、輪1小時班的阿寧和正咩都整天卡在攤位了
但是看著點卷一桶又一桶的收,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阿!!

但是中午吃飯時間到了,我和阿寧就抽出時間去買個東西來吃

竟然有一個很白木的一班跟阿寧說"學姐"來嘛,害我在旁邊笑很久
到最後收攤劉擎就塞給我和阿寧一人35元,害我們也不知道買什麼
剛好看到洋芋片馬麻正在和老闆殺價,我們也就湊去看看
炸冰淇淋 呢。我真的很佩服洋芋片的勇氣...太強了
還有我和海灘跟阿寧就去買了個泡麵來吃,不料煮了個太久
又有人跟海灘說...
學長已經等很久了,害我跟阿寧就一直虧(笑破我了)

就這樣...中間有一些小插曲(略)
正咩ˋ海灘ˋ色情ˋ色色的怡安ˋ阿寧和我就先去麥當勞先去吃個晚餐
其他有些人是要去陽明高中的運動會,就先來玩個
[瘋狂九九]

徐崇道PASS竟然都叫暫停我還時大埔咧..不錯笑,搞不清楚狀況還都贏我是怎樣...
然後我們就去拍頭貼啦!!!!其中混亂成一團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chan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