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今天是色祈的生日阿!!!!正咩早就準備好怎麼整他了
聯合地理老師一起整他...畢竟地理老師生氣起來聽挺有...氣魄的阿?!
然後他就被叫到前面站,我們班就幫他唱生日快樂歌阿!!!!
緊張來了...我剛好坐第一排,從正咩那裡傳派有點遠...不過遲鈍的他似乎沒發現XD
正咩首當其衝往他臉砸阿、抹阿、抓阿。後來就一片混亂
他就變成了超級塞亞倫了0.0整顆頭都是刮鬍泡呢。我們還說他不能洗
欸欸同學~~~~他等等要去聯合公園演唱會,怕他搶了他們的風采阿!
就去洗..結果大家瘋了往大家頭上抹刮鬍泡...[我也不例外]
好吧!那我去洗一喜再去漱口水。去飲水機....又被我那個神像抹了一個
害我又要再去洗一次真是...沒聽過本是同根生嗎?(我墮落了)


後來..洋芋片說也要跟我們一起去巨蛋看演唱會,說他什麼老師最後一堂
所以不去了。

摁..我想想有誰去噢!
滿月(工作不工作)、海灘森川小廁怡安班長色情和他徒弟

小GG
陳ㄖㄨㄟˋ文、默默的黃昱豪,還有飛人謎樣:真是一個可觀的數字阿  ]
(晚餐就省略了吧,可怕的小強)大搖大擺的去了公車、等了車,等了一個空的車...很開心
後來人群陸陸續續上了車,而我們這群則是集中坐在後面..頗吵的
別人都用怪怪的眼神看著我們,聽著我們沒營養的話題...唉..我樂在其中阿
到了會場...明明就可以不用帶票的...害我們很緊張到最後會不會在門口聽演唱會呢!
呿...結果人沒有很多,我們像趕場一樣在那裡趕趕趕趕趕,只有搖滾區擠爆而已
我們找了一個不錯的位置,只是有點斜而已,不過很近噢!!!
第一個出來唱的是..蕭萬長(?!)我說你來幹麻的,害我以為跑錯場..雖然有點走音但不錯!
正式來了!!!!!很期待...結果是黃妃?這次我爸那一味的吧?森川又在那裡吵,你確定我們走對嗎?
摁..話說小GG要請客,所以他們就去買了飲料...不料買了將近一個小時
原本要衝去看南拳媽媽...怕他們找不到!就算了...
在等待過程中,我、滿月、色色的主撥和森川就在玩Tempo遊戲
誰知道那隻森川神強的!!!!!!!!!!!3個聯合攻他,他老神在在 (他乃乃的)
反而是我和滿月瘋狂被彈額頭...我Tempo真的很差,從吉他課就了蓋

到了強辯樂團!!!!!!!OH my go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噢噢噢噢你是我的花朵

小花你好帥!

現場氣氛都被他們吵到熟了!!!!大家都在尖叫呢!!!XD
而且尖叫聲差很多...黃牛差小花一些XD都有我的一臂之力=ˇ=
之後星光幫來的很慢,一個一個唱,不過我們怕最後出不去
所以就先解散了,唯一印象深刻的是周定緯的機械舞很帥!!!(不過有偷抄Vitas就不帥了)

總之今天很好玩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chan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