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不全是小小強啦XDDD

他啊!!何止小小!根本是大大強嘛!
超級大隻的~還會Fly耶!超級可怕

話說昨天玩爆爆王玩到12-30
就去睡了zZ我的家人團也都睡了阿

我就手張開著睡(聽不懂沒關係,反正就是這樣)
在那個摩門...忽然聽到怪怪的聲響


大大強爬我房間的天花板一個不小心ˋ就給他跌了狗吃屎了
其實一開始我就睡不太著,就在觀察他!!增加我的自然知識

誰知道就給他一個天雷勾動地火,,跌到我的手心了阿
當然!!- - 我很怕蟑螂的!!就跳了起來!!


也不敢叫睡的正熟的人幫我打阿!!
結果我就把蟑螂引到我老妹那邊^^


天殺的!!誰知道他又跑了回來了ˊˋ
難道我就有昆蟲緣阿?!我可不想要

總而言之,,言兒總之....房間要定時打掃
保持的乾乾淨淨的,,才不會有虫虫陪你睡噢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chan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