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◎圖-106在淡水團體照



噢...今天是我們106的班遊,先說一下有誰去吧!

(女):我、滿月、色情、怡安、Truth love、班長、
   文琳、小廁、野炊小女孩、瀞儀

(男):森川、海灘、正咩、飛人、壞心的貓、培根、
   阿龜、黃昱豪、陳瑞文、周土豪、洋芋片




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和中壢那邊地人集合,一開始在捷運我不是故意要騙滿月
是我太久沒搭捷運忘記不能吃東西啦XD
之後我們到達淡水,一群人逛的還沒開的店面(因為太早去了麻!)
不過小廁買了個很帥氣的太陽眼鏡,有給他大姊頭到XD
當然我們班都去玩投籃機,不過怪的一點是...
一樣的東西給不同人真的有不同效果呢!Ex:森川和貓咪

該是到八里騎腳踏車的時間了..!!!我和飛人一組,其他我就有點忘了!
陳璿文和文琳那一組...真令我驚奇,不知道他們配合的好嗎?
我和飛人這組很順利...至少沒有遇到撞壁這件事,不過協力車真不是一個好駕駛的工具阿!
都感覺有的費力了!如果用走的應該會比較輕鬆吧??我想是的!我一個禮拜的運動量不過如此

騎程的路途中...有一個我不認識的號碼打來!哪有人打給別人就問你知道我是誰嗎?
我當然不知道,就在我們僵持很久我要掛電話的時候...
他說他是大雞雞!我這就知道是那位牙籤先生了!
怎麼...去到軍校還是這副德性!都不改的耶!說話都不臉紅。
他說:『你們武陵演辯社有來我們學校欸!!』我回他:『我是演辯社的耶!』
他竟然不相信,就算我都去混....也是社員阿!(雖然是不小心轉進去)
而且他還說我是嘴砲王...加入演辯社就會嘴砲??我什麼都沒學到耶!

後來我們這組到達目的地,張博森和阿龜那組最慢!!!哼哼!誰叫他不跟滿月一組!
有些男生就線去和別人打球了!我們幾個人就騎去八里的十三行,真不是普通的累
不過乘著風的感覺很好˙ˇ˙時間也到了,不過曾靉和布丁那組怎麼還沒回來??
希望他們不會迷路..電話一打果真...迷路了!不過好險他們還是平安的回來的!

我們下一個行程是去玩團康遊戲!!!!奸詐的正咩都故意等到時間很緊迫的時候傳給下一個人
不過還好我都安然無恙阿!!!第一階段被處罰的是....海灘和怡安!就唱著我們的歌...私奔到月球
第二個遊戲是...ET接觸?!是吧...就當我和貓咪不知道哪裡還可以的時候,班長和森川出槌了!
他們2個一前一後座M字腿的動作...真是火辣阿!!!(應該是好笑XDDD)

我們下一站也是最後一站─士林!!!!!聽他們說!依據陳璿文的觀點,
1.士林是在高雄
好吧!那我們等等要去悠活過夜,明天去墾丁囉!!!!!這是目前聽到最好笑的話(比那個好笑)
士林...我以前就覺得那裡除了擠還是擠而已!吃的東西還不都那些...蚵仔煎、花枝羹、豪大大雞排...
而且,從裡面到外面的感想只有....能夠呼吸到氧氣,真好!!! 我們班的惡劇迷...布丁!!
當人整個人都在浸那裡,看著和他同天生日的元暢囉!還買了180元的明信片的劇照
到最後我們大家都分散了...各玩各的!!!!
回桃園路途中,我們的確有點吵!希望乘客見諒(汗顏)
陳璿文問滿月我們等一下可以買阿婆鐵蛋嗎?也就是依據他的觀念中...2.
鐵蛋是桃園名產!!!
還有一個
3.最近的亞歷山大去馬其頓王國找


    結束了又累又好玩的一天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chan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