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...前提:誰知道今年武陵吉他社這麼的熱門阿...
哩哩扣扣總共有200多人加入,全一年級也不超過一千人阿(吶喊)
反正我填鮮音吉他是第一志願應該可以上吧!!!!!告訴我可以!!!!

然後,上禮拜五(是嗎)學長騷騷給我一張迎新的單子...這總該有了吧!
哈哈,我要和我們班的同學約好去阿!整天在期待說XDD
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熱門,聽說這屆是最多人加入的一屆說(暴怒)
總之....我期待我的吉他生活阿XD
聽說及她很快就來了吼...迎新我忘記交單子了那..應該不能參加了吼

標題那個噢...就我和我妹太無聊,所以拿眉筆畫眉毛用一堆東西
高的很像   ㄎㄨㄚˋ    ㄉㄧㄡˇ   ㄍㄨ一ˋ  !!!  好..我知道我很敗持

PS:我家即時通不能開,隱退中..聽空英可以"偷偷"的開,不過老天爺好像...(唉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chan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