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吼吼!!!原本跟邵番ˋ阿嬤和笨狗說好要去木柵聞便便的!
都是那個死聖帕啦!!!!(暴怒)害我們的行程
( ゚Д゚)⊃旦 チャノメヤ
原本我的說好要去八里去吃魷魚,為了這件事情開了個
笨蛋會議室  
然後呢...想說八里可以騎協力車加亂吃東西,還有去淡水的漁人碼頭呢!!

最好笑的是..笨狗自己為是醬油(台語)說我們去查資料呢!呿呿...
我們就組成小隊去找,笨狗還想跟9班男生一樣來個2天一日遊
找到宜蘭過情人節?(點我) 還說要一起過情人節... 妳想太多了..
好像已經很晚的說,就先下...沒想到隔天過後...木柵動物園?!
(好像似乎聽到牛在對我微笑、企鵝在向我招手?!我病了)
自從我小學四年級之後就沒再去過,一堆瘋女人去動物園的情景嗎?

    哈 !   
反正我很期待下個星期六啦!!!!趕快來吧!給我下雨的話?我跳
祈陽舞
順帶給你看...我和阿葵有多麼恨聖帕了!;.:゙:..:;゙:.::旦(゚∀゚ゞ)ダハッッ! 

還有...想要看我們在即時化版的塗鴉請點
請看鬥走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chan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