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 

 一輩子的悠閒
 阿嬤我也要Wii啦!邱宇登樓下就是=..=
 多來幾個星期一的颱風,我連假
 不要考國文
 再來一個吧! =D



回答下列問題

 點你的人是:白豬先生    


給他五個印象

 很
 White
 SK-2 代言人
 寶妮
 好多鞋子噢...



拾貳個小題目 

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:去問寶妮 ○| ̄|_                  
 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:還是問寶妮
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:我是人類他是豬,跟寶妮
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哈哈...阿災
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:因為我是人類(強調)
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:如何美白??
 對他的整體印象:好白(我辭窮嘛)
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:我是天才”               
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瘋
 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迷糊
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氣質啦!(下輩子再會!寶妮)
 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ㄧ句吧:我是天才!


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 

列出認識朋友

 瘋葵
 笨狗
 邵歡(你好像沒網誌噢)
 鳥宜(他有部落格噢!不跟你說)
 寶妮
 阿董
 小胖胖
 阿慧
 黃毛
 弱智



 6號跟誰在談戀愛?:王健民
 9號是男還是女?: 母/雌性
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?:小胖愛檳榔
 承上題,那8號跟5號呢?:他們常常在抱抱
 2號在讀些什麼?:G砲音樂(某雨先生)
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?:求救暑假作業。我
自身難保
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?:是台啤嗎?
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:好像有一個阿妹吧?
 你會追求3號嗎?:哈哈!你想太多,花花~
 承上題,那7號呢?:追隨他的下巴嗎?
 8號是單身的嗎?:熱戀中
 5號的姓氏?: (管那麼多吼)
 10號的名字?:楊弱智
 4號的嗜好?:小鳥飛高高
 3號有魅力嗎?:我是的..=..=
 5號跟9號合拍嗎?:合拍是什麼阿?
 2號讀哪間學校?:聖心中(你要去八里噢?!阿嬤:是女中!!!)
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:基本上是老人,心智很幼稚
 承上9號呢?:毛為什麼那麼?
 承上,3號呢?:哈哈!他向小煜立志劈腿
 試過對8號有feel嗎?:他是女生欸
 9號住哪裡?:武陵是他厝邊
 4號最喜歡的顏色?:鳥宜每次都穿
黃色
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?:一樣瘋狂
 7號喜歡2號嗎?:這我就不知道囉!小胖胖♥馬麻
 承上,8號跟9號呢?:跟你說不是P了阿!
 你怎樣認識2號?:這這麼的陰錯陽差認識笨狗
 1號有沒有寵物?:你家有鳥嗎?哈哈!
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?:小胖好性感噢!!!!


大家好點我,好慘ι(´Д`υ)アツィ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chan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