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日期:2007/08/16   天氣:烤死人



話說今天要去報到,俺今天有早起噢!!
去到那裡...人好多,多到一個恐怖阿!

光是要排隊去報到就排很久,還要領制服噎!整個OMG!!
反正我媽又跟別的家長聊起來,我也插不上話(我努力過)
就排...過了一個L型又再一個L,不知道要排到民國幾年..
但是,有看到滿多認識的人,幾乎都是張明的人吧?

高中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社團噢,其中野天康輔社相當熱情
我們要出去的時候還幫我們提衣服撐傘這真的是會嚇到人
反正等到我們全都領完時,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,整整2個小時呢。

對了!還有他的暑假作業...為什麼跟第一梯次的人一樣多
俺只有14天可以完成它,還有開學考耶!整個忙翻天...
原本以為這個暑假是最輕鬆的暑假...其實也還好,當宅女是最近的狀態

當我們一走出校門...疑?!我媽的歐都麥不見了??????
看到地上用粉筆畫的字,就知道被吊走了
重點不在於罰金,是在於我們怎麼回家阿?還要去上課噎
重點是真的有那麼衰的人,後來我就自己搭公車回家(第一次)
所以我不是路吃,至少我知道怎麼從學校回到俺窩呢!



唉...作業呢,數學就每天寫5面啦!英文我昨天快寫完了!
最難的是要被唐詩,五言絕句和五言樂府都背完?!....不是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chan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